1.jpg

美味的干貝鮮蝦茶泡飯

2.jpg

井の頭公園

3.jpg

井の頭公園週邊小店很有特色很好逛

4.jpg

招牌鮮魚茶泡飯

 

旅遊最美的風景~
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去日本,所以只要有日本相關報導,像是地震、火山爆發之類的,都會馬上關心我人是不是安全,很感動大家都會想到我,不過我是住在台灣啦!
因為在日本學習甜點,在東京居住過,所以對於我來說,東京是個不用做功課,可以隨時出發旅遊的地點,除了四季分明的美景、一直推陳出新的時尚甜點、也是吸引我常常去朝聖的理由,還有,跟旅居東京時的朋友見面,也是旅遊的目的之一,聊聊現況之外,還有一起聊共同的興趣~甜點,一起交換情報交換烘焙心得,也是超級開心的,因此,每回去東京總是收穫滿滿^ ^
照片是位於東京吉祥寺,附近有著名三鷹美術館的井の頭公園,是個很美的地方,在公園裡,會有也許會碰到龍貓的錯覺,因為許多宮崎駿動畫電影,就是在這取景的。
除了美麗的風景,附近的美食也超級多,這次朋友帶我吃實惠又美味的茶泡飯,烘焙人的特色,就是八成自己也是個吃貨,所以他們介紹的美食,都有一定的水準^ ^
有機會跟大家介紹東京隱藏版美食吧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lotte 的頭像
    charlotte

    夏綠蒂食尚美學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